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茂名市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时间:2022-08-03阅读次数: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享到:

8月3日,2022年茂名市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技会堂举行开班仪式。茂名市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世雄,茂名市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三级调研员詹玉群,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闫亚平,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轮训班(第一期)400多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F/B4/F0/57290E4F2E070EEEB6BA773F421_E7DDE61A_9D61D.jpg

开班仪式

张世雄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思想自觉。二要涵养政治品格,切实增强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行动自觉。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增强培训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外,他还要求抓好培训纪律,通过抓纪律,促成效。

仪式结束后,闫亚平为培训学员作了《坚持党的领导,走中国式的现代化道路》专题报告。

本次茂名市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由茂名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共有党组织关系隶属市直机关工委管理的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茂有关单位的基层党支部书记8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活动分两期开展,每期培训三天。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拟稿:陈琴    审稿:刘成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茂名赛区)暨“油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首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