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茂名赛区)暨“油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中首获佳绩

时间:2022-08-05阅读次数:来源: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分享到:

8月5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茂名赛区)暨“油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茂名熹龙国际大酒店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项1项、优胜奖2项的良好成绩。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9/27/AD/48EBA6CC7BE787620A04A32B88E_5466409F_556F3.png

华有(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答辩现场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积极响应茂名市科技局、高新区等号召,精心组织10家在孵企业踊跃参加比赛,4家企业进入决赛并全部获奖。其中,华有(广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二等奖、茂油石化安全科技(茂名)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茂名千翔安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茂名意动新材料有限公司均获得优胜奖。此次活动是学校科技园开园以来孵化企业首次参加科技创新赛事,调动了园区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了在孵企业项目路演的能力,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在园区得到更好的宣传和落实。

据悉,此次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与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指导,茂名市科学技术局、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以及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七个战略新兴产业征集项目,全市共有103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7家(成长组15家+初创组12家)企业从初赛、半决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文/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 图/茂名日报社全媒体)

撰稿:蔡雅欣 邓龙    审稿:刘宝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2022年广油第二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广州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茂名市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