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蝉联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2-07-23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获奖名单

7月23日,第四届“宁夏日盛”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广油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设计题目为“为某大型化工企业设计一座1,4-丁二醇生产分厂或为现有的1,4-丁二醇生产分厂设计技术改造方案,要求技术符合中国绿色低碳发展要求”,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从初赛作品中甄选1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人类补“炔”计划团队(成员:龙浦裕、高梓翔、彭志浩、凌华振、陈大强;指导老师:陈辉、黄燕青)获得一等奖;炔一不可团队(成员:左文学、林辉、潘静、罗海琪、钟鸣璋,指导老师:陈辉、黄燕青),醇真年华团队(成员:纪中山、陈裕华、尹欣红、凌星昱、朱凯威,指导老师:陈辉、黄燕青)获得三等奖。

第四届“宁夏日盛”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主办,宁夏日盛高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新工科与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促进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相互交流与学习,提高化工学生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水平。


(文/图 化工学院)

撰稿:黄燕青    审稿:谢颖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学校6位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国际教育技术论坛会议并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