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搬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18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搬迁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设备处、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信中心有关负责人,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及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实验室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备处主要负责人说明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搬迁工作的必要性和解读了实验室搬迁方案。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对搬迁方案进行补充说明。全体参会人员对搬迁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周如金对实验室搬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将“迁什么”、“怎么迁”两方案做细做全,将“迁实验室”、“迁学生”两重心抓紧抓牢,提高教学育人站位,重视搬迁工作;二是周密组织、靠前指挥,成立学生、实验室领导工作小组,做到组织系统周全,确保方案顺利执行,搬迁全程靠前监督;三是全面协调、确保安全,做到“迁人、迁物、迁思想”三方面协调共进,实现“保规划、保规范、保落实、保监管、保使用、保安全”。


(设备处)

撰稿:陈瑞琪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2个学科进入“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榜单

下一篇:广油“健康绿”,我们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