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7-10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7月10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茂名“0708”疫情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防控任务艰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按照属地要求,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和《广东省全面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2年第三版)》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做好信息排查、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筛查、留校学生管理、生活服务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和保障等工作,落实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办校办)

撰稿:陈思敏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广油共青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