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7-07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7月7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举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培训班。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主持会议。宣传部、党办校办、组织部、纪检监察室、学工部、人事处、武装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传部负责人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推动广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开展新时代党的宣传工作的智慧”“推动广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报告,对学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黎齐英就贯彻落实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提出三点意见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重要性;二是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学习,在全校掀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热潮。三是学以致用,推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刘华旋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带队访企拓岗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下一篇:万勇看望鼓励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备赛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