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9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29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学工部、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设备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西城办、网信中心、团委、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为民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希望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打造富有学校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发展情况,并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内涵、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建设试点、工作指南以及其他高校的建设成果、涵盖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学习。

与会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选址、规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达成共识,认为要整合资源、统一规划,打造具有广油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优势和作用。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吴锡凤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开展“七一”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理学院Muhammad Ali Naeem博士在物联网领域顶级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连续发表2篇高质量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