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信宜市人社局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27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6月27日下午,信宜市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李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党委学生工作部、双创学院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万勇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李戈介绍了信宜市就业推荐、就业服务等情况,希望在就业推荐、就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学校深入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深入开展合作共建,为毕业生就业和企业用人搭建更广阔的服务平台。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心理中心和创新创业成果展。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苗宇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茂名分中心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广油基金会党支部与广东众和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