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1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13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党委武装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2年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学校2022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及下半年报名情况。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就今年征兵工作展开交流与研讨。

李为民强调,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艰巨,并就确保圆满完成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学校“一把手工程”,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学院、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切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筹划推动、亲自督办落实。二要强化目标导向。要对照征兵任务数,紧密结合国家、学校、学生发展需要,对有意愿参军的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认真把好体检关、审核关,确保今年征兵任务圆满完成。三要解决实际问题。各二级学院要充分把握大学生就业择业时机,把参军入伍作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有力宣传,有效措施,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征兵政策,激励更多大学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蒋倩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工匠精神调研行”访谈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周如金教授

下一篇: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