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新绩

时间:2022-05-22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5月21日-22日,广东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深圳大学圆满落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获得5个奖项,首次获得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孙晋教师(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陈梅芹教师(团队)获副高组二等奖,蒋快安教师(团队)获副高组三等奖,王倩教师(团队)获正高组优秀奖。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万勇指导教务处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为选手作品打磨,以“目标问题导向”教学创新顶层设计为引领,从“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资源、教学成效、创新特色等方面充分对标赛事评分标准,从复赛材料的完善、录制课程的环境构建、课堂实录成品的设计、现场汇报的平台搭建等方面全方位为选手顺利完成比赛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本科教学创新与质量提升,对学校推动教学改革、打造一流人才、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助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广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汇聚各校特色一流课程的教师同台竞技,是广东省含金量最高的教学竞赛。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深圳大学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大赛共有65所本科高校1382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评审选拔出107位教师(团队)参加现场决赛,其中正高组24名、副高组41名、中级以下组42名。

获奖证书



(文/图 教务处)

撰稿:冯晓琳 王丽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篇:致公党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开展“致公助学” 20周年座谈会暨“致公助学服务站”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