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品粽夏之时,会文化之间”文化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21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携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题为“品粽夏之时,会文化之间”文化交流活动。学校6名外籍教师受邀参加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近30人参加了活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感谢外籍教师为学校积极奉献、认真工作,并为外籍教师和同学们提前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和问候。随后,师生们来到好心食堂一起进行包粽子、煮粽子、品粽子、尝荔枝等美食文化体验,就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中英文语言学习、茂名新农村建设等话题展开了热烈交流互动。

此次文化交流活动,让外籍教师更好地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对中国文化底蕴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增进中外师生对不同文化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

活动现场

(文/图 国际处)

撰稿:徐海燕 吴佳璐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业检查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圆满举办“用工匠精神引领人生梦想——大国工匠艾爱国事迹”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