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13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近日,学校共青团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广泛开展“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

为做好“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学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二厅组织了“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主题团课集体备课会。校团委全体团干部,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校学生机构主要学生骨干以及校“青马工程”学习班学员代表参加了集体备课会。校团委负责人以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专题学习内容,在课件设计思路、重点内容和授课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分享,希望各级团组织通过主题团课的形式宣传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了解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带领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36deefdbab6b663c3ed71238a7e82e7

备课会现场

随后,全校各学院、各学生组织、各团支部纷纷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支部实际,紧紧围绕“党领导的百年青年运动史”主题迅速开展专题学习。通过多种活动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实现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100%全覆盖,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的广油声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拼图3

校团委及学校各级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掠影

(文/图  校团委)

撰稿:刘晓娟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西部(山区)计划招募宣讲会

下一篇: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为大学生宣讲“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