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共青团2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市表彰

时间:2022-05-01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五四前夕,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学联和共青团茂名市委员会相继发文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赖新华、吴家玲等2名师生获省级“两红两优”表彰,校学生会获评“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外国语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国贸20-2团支部等5个集体,张露文、白暾等12名师生获市级“两红两优”表彰(具体表彰名单见附件)。

2021年,学校共青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主业,改革攻坚,从严治团,通过实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和“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不断深化政治、组织、文化、科创、实践等五大引领工程,打造“思想引领+”工作品牌,践行广油“西迁精神”,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进一步凸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2022年,学校共青团将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引领青年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师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2021年度广东省、茂名市“两红两优”“优秀学生会”表彰名单

一、广东省优秀共青干部

赖新华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

二、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吴家玲 生物技术专业19-1团支部

三、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

四、茂名市五四红旗团委

外国语学院团委

五、茂名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19-1团支部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2团支部

生物技术专业19-1团支部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20-2团支部

六、茂名市优秀团干部

许榕玲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吴耿锋 网络工程专业19-2团支部书记

陈泽楷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王德临 校青年教职工团总支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张露文 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

七、茂名市优秀共青团员

张冬媚 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工艺)专业19-1团支部

吴泽杰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9-2团支部

白暾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9-2团支部

何培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4团支部

庄惠娜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9-1团支部

黄如平 法学专业19-4团支部

钟子棋 音乐学专业19-2团支部


(校团委)

撰稿:何华烨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青春向未来!广油师生热议《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