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2-04-29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1日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充分体现了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石油石化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高素质人才。要大力抓好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建设富有广油特色的思政课程体系和课程思政体系,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师德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助力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党办校办)

撰稿:陈思敏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