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3件作品获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奖

时间:2022-03-2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近日,广东教育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报送的作品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的3件作品分别发表在校内、外不同媒体上。获得二等奖的作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弦歌向西报家国》(作者:黎齐英、刘国平)2019年9月23日首发于《中国教育报》;获得三等奖的作品《8个!广油工程教育认证再创佳绩》(作者:蔡雯姬)2021年3月11日首发于学校官微;《以油为媒与城比翼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名市良性互动多赢融合纪实》(作者:刘盾、黎齐英、刘国平)2019年9月17日刊载于《中国教育报》和教育部官方网站。

此项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办,旨在加强广东省教育宣传工作,引导教育战线新闻宣传工作者、各媒体教育线记者积极采访报道新时代好新闻,传播新时代广东教育好声音,弘扬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

活动启动以来,各地教育部门、各普通高校及相关媒体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950余篇。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61篇,二等奖96篇,三等奖150篇。


(党委宣传部)

撰稿:梁凯峰 刘华旋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