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

时间:2022-01-1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18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视频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传达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焕泉等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宝贵经验启示。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广东改革发展大局,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一要持续不懈抓“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六中全会精神。抓牢“学理论 悟思想”这个关键,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做。二要持续不懈抓“总结提升”,进一步大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建设。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因地制宜,建立一批管根本、管长远、促发展的体制机制。三要持续不懈抓“铸魂育人”,进一步全面推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进校园。坚持不懈推动党史进校园,用好各类红色资源,用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四要持续不懈抓“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广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提升质量的工作深入下去,聚焦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合力构建广东教育新发展格局。五要持续不懈抓“自我革命”,进一步提升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后勤获得两项省级荣誉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