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教育局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2-01-1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茂名市教育局招生办主任王志维带领招生办、学生发展中心相关人员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d136f2cb35b236ad188a9cdd7441910

交流现场

李为民代表学校向王志维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教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招生就业等近年建设发展成果。李为民指出,双方应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络机制,强化政校合作,对广油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等进行宣传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合作成效。

王志维介绍了茂名市招生考试情况,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为茂名市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入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新高考”政策解读、学生资助情况及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增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要联手推动工作,要联合举办活动,要联动沟通信息,要联创品牌推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西城校区教学楼、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大学生心理中心。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苗宇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圆满承办广东省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