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来校开展第二轮“组团式”帮扶对接工作

时间:2022-01-12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12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作对接会在学校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敏率第二轮帮扶工作队与我校进行对接。学校领导张清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双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轮帮扶工作队成员,以及学校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主持。

张清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回顾了两校历史渊源,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对华南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和第一轮帮扶队成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新一轮帮扶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

第一轮帮扶队队长张锅红作工作感言。他指出,三年来,帮扶队在两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团式”帮扶工作部署,围绕广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目标,与广油师生一起,超前高质量完成组团帮扶目标任务。他还回顾了帮扶工作队在广油工作、生活的点滴,代表第一轮帮扶工作队对广油悉心照顾表示感谢。

第二轮帮扶工作队队长朱永东做表态发言。他表态,全体帮扶队员将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在第一轮帮扶工作队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主动作为,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敏表示,华南理工大学一直把帮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第一轮帮扶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队在两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华工将继续全方位做好帮扶工作,再次选配了一支“结构优良、优势互补、能力出众”的帮扶工作队进行帮扶,希望帮扶工作队要以第一轮帮扶工作队为榜样,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更上一层楼。

张清华充分肯定了华南理工大学第一轮帮扶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第一轮帮扶工作队在我校帮扶期间主动融入、敬业奉献,找准关键点和突破口,精准发力帮扶,帮扶工作有力有效,在推进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也希望新一轮对口帮扶同志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我校将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充分发挥好帮扶人才作用,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清华代表学校向华南理工大学以及第一轮帮扶工作队成员赠送了感谢信,对华南理工大学三年来为我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第一轮帮扶工作队成员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


(文/党委组织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廖达涛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