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英国坎特伯雷大学代表来校交流

时间:2022-01-05阅读次数:来源:国际处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月5日上午,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国际战略部东亚区主任张辰诚来校交流。学校国际处、发规处、学生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情况,并就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结合各自办学优势,找准共同感兴趣的专业契合点,推动两校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谈后,国际处负责人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西城校区。

据悉,英国坎特伯雷大学建于1962年,目前在校生16000多名,包括来自欧盟、美国、中国、日本、韩国、中东等国家地区的近千名国际生。


(文/国际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吴永平    审稿:张长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篇:广油学子获第五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现代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