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2-01-05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月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及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个人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提高有关管理与服务质量,提高业绩考核效果进行了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广油是适合人才就业创业的热土,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他们能够专心致志地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张锅红肯定了高层次人才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他们多年来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在2021年里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程科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获批2个国家一流专业,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首捧“挑战杯”赛事“优胜杯”。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学校高层次人才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党委组织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高志英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第四届“广油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英国坎特伯雷大学代表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