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获第五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现代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2-01-04阅读次数: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享到:

近日,第五届“经世IUV杯”全国大学生现代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决赛顺利结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信21-1班岳林韩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共有中山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全国254所院校组队参赛。大赛以5G全网建设优化为基础,从5G优化、5G的维护站点建设、5G的排障、5G站点选址规划、5G设备配置和数据配置、5G网络业务开通调试以及职业素养等十二个方面考查参赛选手的通信技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科竞赛工作,认真制定备赛方案和计划,精心选拔和指导参赛选手,反复专研和刻苦训练。此次大赛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该院移动通信技术的办学水平和学生风采,推动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陈信    审稿:李继凯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英国坎特伯雷大学代表来校交流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