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艺术团举办成立二十周年茶话会

时间:2021-12-30阅读次数:来源:离退休分享到:

12月30日,离退休职工艺术团在离退休处多功能厅举办成立二十周年茶话会,庆祝建团二十周年。学校关工委主任袁富善,离退休负责人、艺术团团员参加了茶话会。

袁富善发言

茶话会上,袁富善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对艺术团成立二十周年的祝福和对广大老同志的新年问候。袁富善充分肯定了艺术团二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勇于开拓、善于创新,创作出更多的艺术作品,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歌颂党和祖国,积极宣传和传承广油“西迁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主要负责人转达了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对艺术团成立二十周年的祝贺和对团员们的亲切问候,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向艺术团成立二十周年致辞。他为艺术团团员们认真负责的生活态度点赞,为艺术团团员们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严守纪律点赞!希望艺术团今后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二十周年庆典为契机,立足新的起点,在艺术学院高水平老师的指导下,在弘扬先进文化以及学校精神等方面更加有所作为,在艺术精品创作方面迈上新台阶,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展现新风采,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将一如既往地为艺术团的排练、创作和演出创造条件,竭尽所能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和老年文化事业的新局面。

老团长张卫东回顾建团20年来的工作成效

会上,艺术团老团长张卫东对艺术团二十年发展做了简述小结,现任团长丁宝东对艺术团2021年工作作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作了部署。与会成员通过了举手表决的方式将“夕阳红艺术团”更名为“广油之韵艺术团”。离退休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夕阳红艺术团优秀团队和优秀团员的决定》(广油离退休党[2021]9号),对多年以来在艺术团表现优秀、为艺术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团员进行表彰。

团长丁宝东总结2021年工作和部署2022年工作

茶话会上表演精彩纷呈

茶话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离退休职工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成立于2001年3月26日。在这20年里,艺术团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秉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学校和社会的宗旨,在互教互学、互敬互助、团结和睦的良好氛围下不断发展壮大,组建了多个艺术团队,并以对学校、对生活无限热爱的情怀,深入群众、深入生活,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创作出一批讴歌学校、讴歌时代的优秀艺术作品。艺术团多次承接学校、离退休处、市内单位的演出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各种演出活动,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深受好评。


(文/图 离退休)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线上举办2021年“攀登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