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线上举办2021年“攀登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1-12-30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线上讲座

12月30日晚,2021年“攀登大讲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场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办。校团委负责人、老师及2021年入围“挑战杯”、“攀登计划”校赛的项目指导老师和成员参加了讲座。

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准以《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培育》为题,用幽默风趣的方式给师生讲解了创新创业的实质,重点分析了如何做好2022年“挑战杯”省赛、国赛备赛工作等问题,并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答疑。

2021年“攀登大讲堂”活动是团省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持续激发我省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广泛培育青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而举办的活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作为30所承办高校之一,今年已是第四年承办“攀登大讲堂”活动。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程妙玲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离退休职工艺术团举办成立二十周年茶话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乌克兰斯科沃罗达大学汉语语言学习班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