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袁富善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2021-12-30阅读次数:来源:离退休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富善同志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袁富善同志退休后积极发挥余热,热心从事关工委工作,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关建”,团结和带领学校关工委工作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主动作为、打造品牌,有效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袁富善同志表示,今年是学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关工委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30年再出发,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呈现新亮点,在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保障上实现新突破。


(离退休)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举行乌克兰斯科沃罗达大学汉语语言学习班结业仪式

下一篇:广油学子首次获评“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