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高新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1-12-20阅读次数:来源: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分享到:

会议现场

12月20日下午,茂名高新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大学科技园建设推进会议在高新区国信创谷人才驿站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会议由茂名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军主持。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负责人从科技园的顶层设计、环境和团队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讨论了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并对科研团队进驻及管理机制、公共实验室建设、绿色化工研究院合作机制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研究。

周如金指出,大学科技园在建设发展的基础上,应与绿色化工研究院寻求有效的合作机制,形成统一的主题与目标导向,制定可持续发展计划和建立完善的创新机制,以项纳资,吸引企业资金参与,共同打造优秀的共享实验平台。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确在会议上提出,大学科技园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思路,清晰自身定位,制定更优惠的政策和提升综合保障能力,吸引优秀的科研团队入驻园区,孵化更多的创新型企业,把科技园建设成为标杆典范,为茂名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参观了科技园展览厅、小试中试实验室以及团队实验室,了解了大学科技园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团队入驻、成果孵化与转化等情况。

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吴光辉,科技局高新技术与产学研结合科负责人陈汉林,高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杰,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谢彩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筹建办负责人,绿色化工研究院及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高新研究院 大学科技园筹建办)

撰稿:江海    审稿:刘宝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第六届“渔欲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我是时事评论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