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全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30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11月1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对做好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动员部署。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就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抓住重点、抓紧行动、抓好成效。三要全面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奋力在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征程上形成加速度、建出高质量、展现新作为。

伟大成就坚定必胜信心,伟大梦想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统一战线、电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离退休处、化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图书馆、艺术与设计学院、石油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化工学院、机关党委、建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单位部门,迅速部署、精心安排,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专题学习会,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学习、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等形式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已取得硕士学位授权点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打造高水平本科教育,深化创新强校,再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奋发有为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奋力走好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的赶考之路。

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新闻中心  图/相关单位)

撰稿:孔祥龙    审稿:叶红霞    审核: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茂名市委书记袁古洁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讲授思政课

下一篇: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学术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