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民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1-2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IMG_2947

会议现场

11月21日下午,民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支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顺利召开。民进茂名市委主委陈哲林、副主委陈鸿汇以及民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支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张润舒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曹更玉当选民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张满才、张丹当选总支副主任。

曹更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带领班子和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茂名市党代会和学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茂名和学校的发展多作贡献。

民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支部主委吴登平代表学校各兄弟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贺词。

陈哲林主委对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祝贺,对总支过去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带领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丰硕成果。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为总支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班子在新的起点上,继承好传统,发扬好作风,团结带领全体总支会员着力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文/图 党委统战部)

撰稿:张丹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青团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李为民率队到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展军事训练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