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圆满承办广东省2021年临聘、民转公教师专项培训班

时间:2021-11-18阅读次数: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分享到:

培训现场

11月18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1年临聘、民转公教师专项培训班在光华校区一号楼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负责人、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开班动员会中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培训背景和目的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遵守培训期间的各项规定和防疫要求;二要做好培训引领、示范、辐射的作用。

学员代表李志平、周卓咏分别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将明确目标,认真学习,遵规守纪,确保学有所获。

本次临聘、民转公教师专项培训班采取集中面授、跟岗学习、返岗实践、交流总结等形式进行,旨在着力发挥省级培训项目的示范辐射作用,引领各地级市教师培训工作共同发展,促进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王华丽    审稿:刘成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21广油之星年度盛典

下一篇:学校领导调研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