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创来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时间:2021-11-17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1月17日下午,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创来校调研人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张锅红,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清华对王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人才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刚刚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喜讯。

张锅红围绕人才队伍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举措、成效、困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并从人才激励和评价机制、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及服务工作、人才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等方面就茂名市加强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人才工作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交流,特别就如何充分利用学校人才资源服务茂名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创对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的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特别是校地双方可依托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及其中试基地这一重要载体,实现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深入合作,助推科研成果有效转化。

王创指出,当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在有序推进体制划转工作,与会的市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快推进相关材料审核工作,把政策对接好,把人才服务好,把环境营造好,努力开拓茂名市人才工作新局面。

张清华代表学校党委对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及有关部门对我校人才引进和体制划转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将进一步深化校地战略合作,着力打造校地命运共同体,为新时代茂名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油力量。

会后,王创一行参观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文/人事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罗永华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领导调研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