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进课堂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1-11-1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10月至11月,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先后走上讲台,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学校领导以《回望光辉历史 擘画光明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从“一个主题”、“一个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展开,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弘扬广油“西迁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领导在授课过程中采用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模式,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学校特色和实践指导,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讲思想政治理论课制度,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不断提高“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努力把“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授课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授课现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授课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锅红授课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授课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授课现场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韩青芩    审稿:叶红霞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退休职工金振中集邮论文获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邮学术研究论文广东省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