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庄悦群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1-11-07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茂名市委副书记、市长庄悦群带队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周如金、李为民陪同调研。

庄悦群到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调研

庄悦群听取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办学情况介绍,会见了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并走进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调研产学研协同创新情况。他指出,学校发挥科研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将科研与生产紧密结合,为茂名石化产业招才引智、聚集了人才,为茂名打造世界级绿色化工和氢能产业基地提供了充足的底气和坚定的信心。希望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发挥独特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深入开展柔性引才,做好人才服务保障,为推动茂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市领导王小慧、梁浩,市政协副厅级干部、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宁,茂名石化公司副总经理毛远洪参加有关活动。


(文/新闻中心  图/茂名日报社)

撰稿:孔祥龙    审稿:叶红霞    审核: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张清华到文法学院、自动化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篇:“‘羽’你同行,师生同庆”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