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到化学工程学院指导召开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1-10-20阅读次数: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督查二级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决策规则落实情况,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教授到化学工程学院指导召开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张清华认真查阅了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题及会议相关材料,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和体会发言,听取了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方案》、购置运动服费用支出事宜和推荐李泊林老师内聘副教授事宜等议题的审议和决策过程。

完成各项会议议题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张清华指出,此次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准备充分、沟通到位,程序规范、会议安排紧凑、进展顺畅、高效有序;议事决策过程能较好地贯彻民主集中制,责任落实明确。同时,他对两个会议需改进之处也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张清华强调,二级学院要坚持党委领导,认真研究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的政策和规定,分清学院党政事务,科学决策,做好学院党政工作;会前选好议题并做好议题调研,加强沟通交流,会上注重程序规范、要充分讨论形成决议,会后要坚决执行好形成的决议。


(文/图  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李强    审稿:吴世逵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华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周如金带队到肇庆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