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暨优秀教师师德专题讲座

时间:2021-10-15阅读次数:来源:教师发展中心分享到:

讲座现场

为扎实推进学校师德专题教育,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长效机制,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0月15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举办师德专题教育暨优秀教师师德专题讲座。教职工代表和近两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专题讲座。

全国优秀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诚教授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题,从牵好立德树人的“牛鼻子”、当好立德树人的“台柱子”和守好立德树人的“硬杠子”三个方面为广大教职工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针对性和指导性强的师德讲座。

在场老师听取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教师的光荣使命,务必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和职业观念,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教师发展中心 图/新闻中心)

撰稿:李英    罗永华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2个项目荣获2021年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铜奖

下一篇:学校举行党员科普志愿服务队成立暨“科普讲坛”活动月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