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率队到综治联系点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30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930162345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平安建设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率队到学校综治联系点化州市林尘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党办校办、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为民带领随行人员会同林尘镇工作人员,在林尘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围绕反邪教、防诈骗、禁毒、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内容,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创新平安建设工作理念,引导社会舆论,争取社会支持,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让平安建设在群众中家喻户晓,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宣传活动结束后,李为民与林尘镇负责人就下阶段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李为民表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综治联系点的沟通,积极调动各方有利因素,强化联系,通力协作,努力协调解决综治联系点存在的问题,把共建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为平安建设工作、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保卫处)

撰稿:周海军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广东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