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假期 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8阅读次数:来源:学校办公室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副校长李为民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2021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布置、再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75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节假期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克服麻痹心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工作成效;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实中秋、国庆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校园管理,严格做好人员进入校园的亮证、扫码、测温和登记管理,细心暖心加强假期师生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教育引导师生假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不参加大规模聚集聚会,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手卫生、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就地过节,不出行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要扎实做好假期安全各项工作,突出抓好隐患排查、防学生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

撰稿:梁力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周如金到西城校区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现场办公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