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荣获2020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优秀组织金奖

时间:2021-09-09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近日获悉,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全国高校2020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中,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金奖”;校团委赖新华、高才华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文法学院沈晓伟等20名同学荣获“优秀感恩大使”荣誉称号。

优秀组织金奖

2020年12月20日,2020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暨“接力·幼师共育”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随后,6674名学生利用寒假,通过线上连线和线下回访两种方式与各个求学时期的授教老师见面。同学们将感恩之心化作感恩之行的桥梁,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真挚的感谢、一个个热情的拥抱,成为了报答恩师辛勤培育的最好礼物!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师的感恩之心,促进了师生情感交流,增强了教师职业自豪感、工作责任感和未来使命感,形成了浓厚的尊师重道氛围。

据悉,自2016年“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启动以来,参与活动的大学生人数累计达30多万人。2020年全国共有1839所院校参与“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公益活动,最终全国评选出17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金奖,我校是省内唯一获奖本科高校。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团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