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在石油氧化脱硫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时间:2021-09-09阅读次数: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分享到:

近日,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邹俊聪、林燕等人(指导教师:杨春平教授和吴少华副教授)在催化剂界面间电子转移研究取得重要的新进展。相关成果以“Molybdenum Dioxide Nanoparticles Anchored on Nitrogen-Doped Carbon Nanotubes as Oxidative Desulfurization Catalysts: Role of Electron Transfer in Activity and Reusability”为题,发表在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上。论文第一作者单位和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均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一作者是我校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生邹俊聪,通讯作者是我校环境学院吴少华副教授和杨春平教授。

据悉,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杂志是Wiley出版社的材料和化学领域的旗舰期刊,2020年影响因子为18.808,是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期刊。

论文信息


(文/图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撰稿:吴少华    审稿: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喜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三等奖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特色思政课堂,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