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团队荣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一等奖

时间:2021-09-09阅读次数: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分享到:

近日,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官方网站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结果,由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林燕同学领衔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为广东省内高校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参赛单位。

本届比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参加。我校参赛团队由环境学院联合培养博士生林燕、李翔、邬鑫,联合培养硕士生邹俊聪,环境18-1班本科生聂金林组成。该团队在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和环境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杨春平教授和吴少华副教授的指导下,完成了题为“基于绿色可见光催化技术的高效有机废水净化系统”的作品,展示出新颖的设计思路、创新的研究成果、优异的处理性能,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据悉,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竞赛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撰稿:吴少华    审稿: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荣获2020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优秀组织金奖

下一篇:广油学子喜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华南分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