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8-23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为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8月23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周如金、李为民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国资办、设备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西城管委办、图书馆、团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按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广油保〔2021〕8号)要求,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分成两组对官渡、光华校区和西城校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医务所、配电房、超市、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在建工地、车队、实验室等重点部位,查看了各类工作记录、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疏散通道和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官渡校区北斗星超市天花板脱落渗水、光华校区第三食堂明火区域未设置防火分隔等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将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进度。

安全检查现场

8月24日-27日学校将继续组织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在开学前对全校重点部位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文/图 保卫处)

撰稿:柯思毅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强国有我!广油万名志愿者在社会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篇:我校圆满举办广东省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