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1-08-25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学习会现场

8月24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在综合办公楼5楼会议室进行暑假期间第三个党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党委常委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陈龙彪、黎齐英参加会议。

在“第一议题”中,张清华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文章《“九个必须”所蕴含的重要创新点、关键点》。

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陈龙彪、黎齐英分别结合专题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坚持党的领导,如何加强党的建设,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结合行业实践落地,如何抓好高校纪检、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主题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九个必须”凝聚了建党百年以来的根本经验、本质规律、历史启示,体现了全党上下的决心和意志、体现了红线意识和底线精神,是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行动指南。落实“九个必须”要强化担当作为,以更高站位、更大作为、更实举措指引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师生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实际行动。


(文/党委宣传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刘华旋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