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慰问退伍军人

时间:2021-07-3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武装部分享到: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受学校党委委托,学校武装部、学生处、人事处、离退休处等部门组成慰问小组,对校内抗美援朝退伍老兵代表钟祝贤副教授、教学一线的退伍军人代表胡绍林教授、优秀退伍学生代表等进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为退役军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慰问抗美援朝退伍老兵代表钟祝贤副教授

慰问教学一线的退伍军人代表胡绍林教授

慰问优秀退伍学生代表


(文/图 党委武装部)

撰稿:曾丽达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3名教师被评为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

下一篇:翟欢博士荣获全国第七届“孔雀杯”声乐展演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