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2021-07-22阅读次数:来源:招生办分享到:

张清华书记、校长到场了解招生录取情况

7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学校领导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李为民等也在招生录取期间或亲临录取现场,或致电了解关注招生录取情况。

张清华听取了招办负责人关于学校2021年普高招生录取情况汇报,肯定了我校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慰问了奋战在招生工作一线的招生工作人员,勉励招生工作人员要用心专研、认真履职,确保高标准完成2021年招生工作任务。张清华指出,今年是广东省新高考的第一年,招生录取工作面临着任务重、变化大、要求高的新形势,招生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和网信中心等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我校2021年普高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同时,招生办和教务处要认真研判、科学分析,做好新高考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方案衔接,制定适应新形势下的专业建设方案、招生工作新思路和新措施。

据悉,对比同类高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夏季普高招生物理类、历史类投档情况良好。我校2021年夏季普高招生计划6000人,其中广东省共招生5493人,物理类专业组共招生4142人,历史类专业组共招生1005人,美、音、体专业组共招生346人。学校今年物理类(204组)投档最低分为482分(最低录取排位为158026),比省控线高50分;历史类(209组)投档最低分为503分(最低排位为48355),比省控线高55分。


(文/图 招生办)

撰稿:李伟琼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加第36期广东省高校学习论坛

下一篇: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200万元GeoEast软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