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

时间:2021-07-21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看望社会实践团队学生

7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电白区旦场镇香港湾仔学校看望正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

李为民看望了正在开展支教实践活动的“益启学党史”“向阳三下乡”服务队的同学们,亲切询问同学们社会实践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美育、体育等第二课堂活动,实地察看了同学们社会实践活动的住宿、用餐地点,并为支教对象送去了精美的图书和文具。

李为民对实践团队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展现广油学子良好形象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同学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殷殷嘱托,以实践促成长,不断增强做中国的志气、骨气、底气;要通过暑期社会实践积极践行以“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为内核的广油“西迁精神”,为地方建设奉献广油力量;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社会实践工作风险,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台风等自然灾害的防范工作;要及时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总结,通过总结进一步理解社会实践内在价值,让自身在实践中切实受教育、长才干、提升奉献能力。


(文/图 校团委)

撰稿:许榕玲 高才华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1200万元GeoEast软件系统

下一篇:李为民率队慰问海军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