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带队开展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07-17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暑假期间实验室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开展假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采取“事先不通知,直奔实验室”的方式,先后对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等二级单位假期开放的实验室进行检查,主要了解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暑期实验室开放和运行保障等情况。同时,关切询问了实验室师生的科研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实验安全,离开实验室务必切断水、电、气源,锁好门窗,注意防风防汛,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设备处)

撰稿:陈梦 林程涛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第三届岭南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一等奖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