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看望备战第十六届“挑战杯”终审答辩师生

时间:2021-07-15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到第二教学楼路演直播室看望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集训师生。校团委、双创学院负责人,参赛项目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路演直播室,张清华与备赛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参赛团队的备赛情况,认真观看了终审陈述展示,并为他们加油鼓劲。张清华对师生牺牲假期,全身心备赛为学校争取荣誉表示感谢;对入围省决赛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专创高度融合表示认可;对同学们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二区、三区发表高水平论文,申请各类发明专利表示高度赞赏。他鼓励同学们不断优化作品,突出重点和特色,争创佳绩;勉励同学们珍惜与高层次导师学习、合作的机会,在科研路上践行广油“西迁精神”,立志攻关“卡脖子”技术,对标国际最先进水平,奋斗青春,科创报国。

张清华要求赛事组织单位和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比赛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并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确保比赛安全、有序、高质量进行。

据悉,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7月17日拉开帷幕。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比赛采用线上路演答辩的方式进行。我校共有8件作品入围省赛终审决赛。

师生合影


(文/图 校团委)

撰稿:王德临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五届三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