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茂名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来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组织生活会现场

7月12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茂名市第十二指导组组长丁德金同志、组员林进昂同志以及学校第四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部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张清华同志带头,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盘点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收获与感悟,对照要求做了检视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刻查摆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承诺。

丁德金代表茂名市第十二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整个会议支部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氛围严肃认真,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分析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坚持原则、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批评诚恳,起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效果。同时,丁德金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希望学校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反复学、深入学,继续抓好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来。

张清华对茂名市第十二指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要聚焦学史增信,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仰。要聚焦学史崇德,升华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要聚焦学史力行,激发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要在“学党史”上系统深入,要在“悟思想”上真懂真信,要在“办实事”上善作善成,要在“开新局”上务求实效。


(文/党委组织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陈玲     审稿: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