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参加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6-30阅读次数:来源:化学学院分享到:

会议现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参加了化学学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定程序,对谭华、岳超超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最后大会表决同意谭华、岳超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表决议程结束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华作为岳超超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见证了岳超超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成长与进步,充分肯定了岳超超、谭华两位新党员预备期的表现与成绩。

张清华表示,非常开心作为谭华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参加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两位预备党员能够顺利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感到非常欣慰。张清华对参会的全体党员语重心长谆谆嘱托,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中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我,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作为“双带头人”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15人,其中拥有博士学位14人,在读博士1人,属于高层次人才3人,博士生导师2人。支部充分发挥“头雁领航”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科研,以科研带动助力党建。应化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再立新功。


(文/图 化学学院)

撰稿:乔艳辉    审稿:童汉清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课开讲啦”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 送组织温暖---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