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多个奖项

时间:2021-06-29阅读次数: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分享到:

获奖现场

近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圆满落幕,广油学子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此项赛事为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的第46项,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具体承办。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300所高等院校的6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3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10所院校的240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吴志飞博士指导的6支团队全部入围本次全国品牌策划大赛总决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商科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的知名度,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吴志飞 审稿:文亚青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庆百年华诞 送组织温暖---学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