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29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广东南路革命化州教育基地、茂名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学校校史纪念雕塑前等场所,伴随着《国际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批批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自己铮铮誓言。在各学院党建活动室,各党组织书记纷纷带领新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带领一批批新党员立下铿锵有力的誓言。

5月以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为推动党史走进校园、持续抓好青年学生党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把党史融入入党仪式,让党史走入组织生活。约800名学生新党员在举拳宣誓、发放党费证、佩戴党员徽章等庄严仪式中,触摸着党史的轨迹、聆听党史的故事,沉浸在百年党史风云之中,更进一步感悟了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了精神力量,纷纷向党表决心。化工学院新党员代表翁潭送同学表达了在坚定理想信念、热心服务群众和学无止境三方面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党员代表牛建达同学表达了学习先进典型、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钻研,努力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的决心。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建筑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


(党委组织部)

撰稿:李文靖 审稿:黄碧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多个奖项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颂歌献给党 感恩新时代”教职工歌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