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入选2021中国校友会顶尖应用型专业

时间:2021-06-22阅读次数: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享到:

近日,由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独家撰写,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布的2021校友会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在中国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一流专业排名中,并列排名全国应用型环境工程专业榜首,星级排名为6星,办学层次为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

据悉,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至今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有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保设备工程3个本科专业。其中环境工程专业为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具有鲜明的石油化工污染控制工程教育特色,立足于培养高水平创新应用型人才。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王梦亭    审稿:吴长虹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西城校区获批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